老天果然是將人安排在適合的位置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時會閃神脫線迷糊(實在不想用"迷糊"這個字眼,感覺好嬌俏可愛…小掩面
右轉時只記得看右邊的來車,忘記看左邊的;<囧>
為熱水瓶添完水忘記把蓋子蓋起來,讓他燒到出現詭異的啵啵聲時才注意到…囧興

唉,這時的我會特別慶幸,
幸好我是走外語這條路,
不然我若是做什麼高危險或是攸關生命的工作,
那一恍神可就不得了了……(抖)

幸好幸好!
我開始覺得我的天職是外語了!!TFR7C.gif


***


我的愛用防曬用品,一下子(疑似)停產了兩款……onion14.gif

植村秀的UV全采防護乳──
  雖然貴,我超愛她的香氣~~而且超合我用,不乾也不油,超好用!
  但今天查植村秀官網時,已經找不到她的芳蹤,疑似停產了orz2.png
LOREAL的完美UV身體防曬乳──
  我難得找到的不乾又不會太貴的身體防曬乳,雖然香到爆炸,但超好用!
  結果也給我硬生生的停產…今天跑了三家店都找不到…orz2.png

唉…化妝品的世界真是瞬息萬變,
幾個月(幾>6)沒接觸沒補貨,
她就靜靜地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TFR44.gif

這種慘況我記得以前也遭遇過,
我心愛的Givenchy香水也是那默默停產的其中一員~~
嗚嗚嗚…我的愛用品都這麼冷門沒人氣嗎?
明明就很好用啊……CAA9SF8H.png
幸好我用最久最慣的KOSE開價保養品潤肌精賣得還不錯,
短期內沒有停產的危險,
不然我的崩潰拳就要練到九重天了!crycr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