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本以為了…

本以為這次可以很順利很快地挑到一款合心意的新手機,沒想到波折真多…
本以為T707是2007年出的過季手機,
結果發現原來是手機王寫錯了,它是今年6月剛出的,
我又很不喜歡買剛出不久的手機,
感覺什麼優缺點都不知道就買,十足十的白老鼠,
而且有問題也沒辦法爬板找到很多資料,
未來價錢狂掉的可能性頗大……=__________=

而且我還爬文看到說T707雖然「號稱」3G手機,
但其實是半殘3G…因為鏡頭只有一個,只能單向看到對方的視訊而已=.=
未接來電&簡訊也似乎沒什麼提示,非得打開手機才知道有這些未接…


不過這些就算了,
本以為新手機的話,功能應該會優於舊款手機,起碼強過我現役的Z550i,
結果沒想到T707竟然連PNG跟GIF都不支援!
搞屁啊~~~~~~~~~ 翻桌.gif
誰來告訴我是手機王寫錯了!!!
竟然不支援PNG跟GIF!你哪年代的手機了啊竟然不支援PNG跟GIF!!!

絕望啊!我對今年上市卻沒有這種基本功能的新手機絕望啦!

這…這叫我昨天興沖沖做的兩款手機佈景主題情何以堪啊!!
我超愛用PNG做半透明效果的選擇條了啊!!
沒有半透明選擇條的佈景主題就等於沒有吐槽的銀魂,不精采了啊!!

嗚嗚嗚…本來想說問題那麼多,乾脆改挑w980算了的,
可是熬夜爬了文之後才發現,w980也是問題一堆
(T707可能也有很多問題,但因為新出所以還沒爆出來而已吧= =")
光是LAG&當機問題就擊倒我了…orz
(因為內建8G,所以LAG似乎很"正常"<囧>)
而w980強打的音樂功能也是毀譽參半1.bmp


這什麼世界啊~~~~~掩面男
要找一支符合 SE + 摺疊式 + 中華電信有優惠 的好用手機有這麼難嗎?
搞了老半天,還是我現役的這支手機最可愛嗎?
我的Z550i陪了我2年半,直到最近才出現當機問題,
除了螢幕比較小之外,搞不好性能還比這兩支好…動態三條線
加油好嗎?Sony Ericsson!TFRDE.gif


…抱怨了這麼多,我還是會去買新手機啦……
應該還是會買T707吧!
畢竟我還是最受不了LAG跟當機,我會跟初號機一樣爆走<囧>
手機佈景主題方面我得想新的設計手法來克服了=_="
不然就是等韌體更新了………會更新嗎?

希望會更新!!TFR7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