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望した!いまのPet Societyに絶望した!!
絕望啦!我對現在的寵 社絕望啦!!(〒Д〒)

唉…沒想到這個梗竟然會在這個時候用在這個地方……
今天臨晨寵 社改版,以後不能「洗 香 香」了orz

◢▆▅▄▃崩╰(〒皿〒)╯潰▃▄▅▇◣

不能洗 香 香叫我該怎麼繼續玩寵 社啊~~~~
那是最大的樂趣耶!!!
洗 香 香→賺大錢→買好物→滿足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玩得興高采烈的說…
然而現在…真的是絕望啦!!

唉,喜歡動物卻又不適合養動物的我,
好不容易能藉著寵 社來完成我想養動物的願望的說~~~
現在這麼一搞,繼續玩的動力少了八成了…orz
可是我養的寵物又好可愛…
之前不管再怎麼忙,
至少都會撥個一分鐘登入餵她吃東西、幫她洗澡的說~~

唉~~只能再三嘆息~~~
還要繼續玩嗎?
可以一人一信要求玩 魚改回來嗎?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
這一波改版,估計會流失掉不少玩家,
然而因此而不得不花上真錢購買虛擬貨幣的玩家也會增加不少…
對玩 魚來說應該是好處多過壞處吧=_=


◢▆▅▄▃絕╰(〒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