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演員方面嘛…
這邊就不要跟原作混在一起講,角色形象跟原作不一樣是編劇的問題~~

飾演恭平的龜梨演得還不錯~~
第7集彆扭地問須奈子是不是還喜歡那個初戀的男生時那有些吃醋的表情,
以及在須奈子回答說「沒有」後偷偷感到安心的表情,
還有恭平送手鍊給須奈子之後回到房間時情緒激動坐立難安的樣子,
都超棒的啊~~~~XDD
讓我突然有種,年輕真好~戀愛真好~~的感覺XDDDD

後面三集跟母親的對手戲我覺得演得還滿好的,
演母親的演員表現得也不錯~~
有氣質的漂亮熟女耶!我的菜~~(被毆)


須奈子的話…嗯,還OK啦~~
就有些造型讓我還滿囧的…
明明第2集吃了公主香菇之後的淑女造型,
還有第7集參加同學會的造型還滿好看的啊~~


演須奈子姑姑中原美音的高島禮子,還有日劇版原創的姑姑的兒子武,
演得都算中規中矩~~
第9集他們兩人+已逝的美音丈夫(=武的父親)三人的親子戲真的很感人,
沒想到我連看個【完美小姐進化論】這種理應是喜劇的日劇
竟然也有被迫強忍眼淚的時候XD
(不過恭平跟他媽媽的那段我就比較平心靜氣了~~
 果然扯到死亡話題比較催淚~~)



武長的話…除了恭平之外的三個閃亮生物當中,最帥的大概就他了吧XD
在第7集還是第8集我不太記得了,七個人喝醉酒,
(四個閃亮生物+乃依+蘭丸未婚妻珠緒+須奈子)
乃依跟武長、珠緒跟蘭丸的個性互相交換那段還頗有趣的XD
武長變得懦弱沒自信、乃依變得很冷靜那邊還滿讚的XD
(這是日劇原創的設定+劇情,我還滿愛的XD)


小雪…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前面還滿溫柔的~~
大概是第2集的時候,須奈子邀他(其實是騙他)跟她一起出去時,
即使恭平在一旁說須奈子可能在搞鬼,要他小心,
他還是開心地一口就答應了~~這邊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後面就一直很執著要恭平承認喜歡須奈子的事XD
算是恭平須奈子戀的重要推手吧XDDD
(話說原作當中除了須奈子&恭平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溫柔又善良的小雪了!


至於蘭丸…真是一大驚喜啊XDDD
完全就是個稱職的好諧星!我喜歡!XDDD
後來都超級期待他出場的XD
比起硬梆梆沉默寡言的帥哥,(我沒有在暗指武長XDD)
還是這種三三八八的男生比較合我意XDD
這部戲裡面大概最喜歡的就是他了吧~~
大概也是唯一我覺得有比原作還討我歡心的角色設定了~~
宮尾俊太郎(=飾演蘭丸)
希望你下一部戲也是這麼一個可愛有趣的角色XDD


大概就是這樣~~
總結來說這部戲還滿好看的,
十分有趣,適合下飯XD
但看的時候千萬不要想原作角色的個性是怎樣,
不然會看得很痛苦XD
(最起碼須奈子的個性就差太多了XD)

不過這部戲確實是稍稍撫平了恭平x須奈子支持者的怨念了XDD
我第二次看最後一集的親吻戲時候,
(我太愛那段了,還倒回去重看一遍>////< 總共是看了4遍
還在那邊想說如果漫畫劇情也這樣就好了~~~XDD
總之老話一句,
漫畫版的恭平&須奈子,你們兩個快給我在一起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