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篇文章,我看不只我的網誌要荒煙漫草,
我12月的文章數還會掛零啊~~~( ̄- ̄")

會讓我一個多月都沒寫網誌原因,
除了是因為我那沒得救的懶惰習性之外,
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最近的不利取
都沒有我們家的露琪亞豋場啊~~~!!!!!!!
06.gif
沒有露琪亞,別說是寫網誌了,
我連看連載的動力都沒有~~!!( ̄口 ̄")(←只看情報文)

露琪亞,我好想妳的啊……瓊瑤跪求.gif

不過看預告,感覺劇場版第四彈露琪亞的戲份還算多!!? 完美計劃.gif
而且聽說還有些一露的情節!!??? 興奮槌手
嗚啊啊啊~~~~劇四的DVD快出來吧~~~~~~~~ 樂奔.gif


----


最近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讓我感受到露琪亞果然是我很重要的心靈支柱啊~~f07.gif
看到露琪亞、一露的圖,
就算不能讓我馬上放掉那些不開心的事,
但都能稍稍紓緩~~24.gif

露琪亞~~我要對妳唱「Automatic」啦~~!TFRDA.gif
  嫌なことがあった日も
  君に会うと全部フッ飛んじゃう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