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忍了好久,
今天我一定要訴說我的興奮、我的愉悅!

我說一護你這小子啊,
你終於發現露琪亞的好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連戰鬥這種緊要關頭的時候、與久違(?)的父親感人會面的時候,
你都會想起露琪亞,
你到底有多愛露琪亞啊~~~!!!!!
在那個摸們,我內心的小劇場都爆發了啊!!!!!(背景:火山爆發)

(有請代言人──魂大爺!!)

 魂:一護,其實你根本是愛死露琪亞大姐了吧?(指)
 一:啥!?
 魂:不過跟我比起來,你的愛意還差得遠了!(跩)
 一:什麼啊,我才沒…
 魂:廢話少說,總之先把這個「露琪亞大姐後援會」的頭巾戴上…
 一:我不要。(剪斷)
 魂:啊啊啊啊啊啊你搞什麼啊你~~~!!!(怒)
 露:魂,不要鬧了。
 魂:露琪亞大姐~~(飛撲)
 露:一護他是太害羞了。(雙手環胸點頭)
 一:誰害羞了啊!!

 露:我說…你該不會從那個時候就愛上我了吧?
 一:我沒有!!(臉紅)

(內心小劇場END)
喔喔喔喔喔!!!!太完美了!毫無破綻的內心小劇場啊!!!!!完美計劃.gif

不過就如小劇場裡所講的,
搞不好一護那個時候有真的被露琪亞電到XDDDD
男人內心最脆弱的時候,
身邊的紅顏知己如此溫暖的一句話~他的身心還不陷下去嗎?XDDD

好啦,我退個一千億步,
就算當時一護的心(還)沒賠進去,
也能看出露琪亞的那番話對一護的意義有多重大~~

而且別忘了一護是彆扭的,
心裡所想的跟嘴巴講出來的,之間起碼差了三成的感情~~
「我只是想起之前有人對我說了很類似的話後,讓我的心情變得比較輕鬆罷了。」
他現在雖然能用這麼稀鬆平常的口吻說出來,
但其實那時的感觸是很深的吧?
可能還有些感激露琪亞的體貼與知心,甚至覺得是一種…救贖?
不然的話,他不會如此將這番話深刻在心底,
等到遇到相同情形時,駕輕就熟般地就運用出來~~
(我看這傢伙搞不好把這番話每天回味個三次吧!嘖嘖=///=+)


啊啊啊~~~~
隔了四十多集再看到同樣的一番話,感覺真是分外親切又溫馨~~
當初的那段劇情我十分喜歡哪~~
充分表現出露琪亞心思細膩和溫柔的一面~
不光是她對一護說的那番話,
還有她抱著戰鬥到無力倒下的一護,喃喃念著「謝謝你活下來了…」那幕,
真是讓我感動得不得了!face4.gif
(所以說我如何能不愛露琪亞呢~~>///<)

果然一護跟露琪亞是不能分開的啊!!!
羈絆!這就是羈絆啊!!!!!

是說前幾天逛日本同人站,
發現有一站的站長還是人家在web clap告訴他,他才知道這話有不得了的劇情的XD
看了覺得還滿有趣的~~~

不過有幾個我的一露愛站也默默地關站了……TFR8F.gif
只能說幸好我還有pixiv,
不然沒了我的精神糧食──一露同人圖,我怎麼過活啊!!???CAA9SF8H.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