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換了新樣式版面,
還把樣式的圖片換成露琪亞的圖,
我的網誌變得更有我的風格了!XDD

本來是還滿想放一護x露琪亞的同人圖,有找到幾張十分適合~~
但涉及到同人作者的問題…
若沒經過人家同意就亂公開使用人家的圖,還滿沒禮貌的^^"
(讓人家因此討厭台灣人就糟糕了動態三條線
同時還考慮到若有人誤會那是我畫的,那可就非常尷尬了啊~~

所以幾經考慮,就放了現在這個NDS第三彈的圖~
網誌版面備選圖片--死神NDS第三彈版
意外的合適!XDD
我這樣也算是幫忙打廣告吧XD
其實我跟任天堂利害關係一致啊~~
任天堂希望遊戲軟體賣得好大賺錢,
我則是希望賣得好一點,這樣才能多出一點露琪亞的周邊XDD

我還另外多做了幾個備選的圖,
之後還可以依心情替換XDD
網誌版面備選圖片--死神劇1版  
網誌版面備選圖片--死神劇3版
網誌版面備選圖片--劇3版

--

話說我前陣子才發現有賣這本書…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君の名を呼ぶ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君の名を呼ぶ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コミック)

我看到這本書的第一個反應是:存圖→裁減→丟進手機當桌布XDDDDD

其實我還…頗想買這本的=/////=
隨時都可以看得到好多彩色的露琪亞耶~~~(扭
但也沒有很強求XD
沒有積極到外套一拿就衝去淳久堂還是西門町搜尋XDD
畢竟我有DVD,電腦也存了一堆同人圖,精神糧食還算夠用啦!309462.gif

--

還有另一個跟露琪亞有關的周邊也讓我眼睛一亮…=////=+
這週跳跳後面介紹到的,
日本4月30日要出的《BLEACH》卡片新系列--CLEAR SOUL PLATE 2
(目前只找到這個網站…圖有點不清楚<囧>)

露琪亞是花魁打扮耶~~~~~
超正超可愛超迷人的啊~~~~~~~~~~>////////<

前幾天睡覺前看到,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TFRDA.gif
卡片的話還好,若是海報掛軸的話,
我還滿想買來掛房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iazero 的頭像
    alexiazero

    = 天字一號房 =

    alexia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